林榆笙

“适合写在作文里面的央视金句”

“人生的意义永远在于拓展,而不在于固守,别管我今天是谁,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董卿《主持人大赛》。”



“童年就是,你长大了以后,会怀念的小时候。 ——《人生第一次》”




“为梦狂奔的路上,有风急雨骤,有孤夜寂寥。不要怕,回头看看,家人就在身后,打着那束温暖的光。 ——《你好生活》”



“站在山巅与日月星辰对话,潜游海底和江河湖海晤谈,和每一棵树握手,和每一株草私语,方知宇宙浩瀚,自然可畏,生命可敬。 ——《你好生活》。 ”



“阳光照进海底,撒在路上,我的天,落在田间,最后出现在你的嘴角,怎么见彩虹。 ——《你好生活》”



“它已经数千年不曾盛酒,却依然盛满时光之酒的狂野,迷醉了此刻。中国,三千年前被镌刻于方寸之间,深埋于地下,三千年后和这泥土连结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被它命名叫做中国。 ——《如果国宝会说话》。 ”



“如果到先辈的智慧中寻找答案,他们或许会这样告诫,我们短暂的一生,广厦千间,夜眠仅需六尺,家财万贯,日食不过三餐。 ——《国家宝藏》”



“地层如同一座沙漏,计算着朝代的次序,湮没“无足轻重”的数据,当一切归于尘土,谁能证明普通人曾经爱过。 ——《国家宝藏》。”






“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再微小的光也是光,再平凡的人也有他们人生当中的高光时刻。 ——康辉《主持人大赛》”



“在这些无数的疤痕中,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细节,在这些星辰般的碎片里,看到了人类在苦难中前行的脚步,我们哭着降临世界,却可以笑着走向永恒。 ——《如果国宝会说话》 。”



“偶尔想逃离,哪怕只是短暂地离开,去一片宽广的大地,我只想伸开腿脚的时候,碰不到钢铁和水泥。 ——《你好生活》”



“ 宇宙浩瀚,我们只是小小的一粒沙尘。很多事情没有坚持到最后,你是看不到结果的。 ——《你好生活》”



“每当灶火燃起,香气弥漫,熟悉的味道植入记忆深处,家,才获得完整的意义。平淡的食材,经过一双巧手和细密的心思点亮日常,温暖彼此。万户千家,味道迥异,但幸福的滋味,却何其相同。 ——《风味人间》”



“三餐茶饭,四季衣裳,共同造就了一个叫家的地方,人因食物而聚,人不散,家就在。烟火人间,风味长存。 ——《风味人间》”

评论(1)

热度(1132)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