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榆笙

重生女二冷淡总裁你✖️暗恋你小心翼翼男主他




命运的齿轮又再一次转动了,你刚找到你的车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澈屿,作为一个没有根底的新秀,凭着一心扑在影视上的热血和毅力,成为这近几年来冉冉升起的新星导演。




你现在有些困倦了,便连忙解锁就上了车,车里的熏香还是你喜欢的味道,真好啊,又回到解放前了啊。




就在你闭眼小憩一会的时候,一阵敲窗的声音惊醒了你,降下车窗的时候,出现一位年纪大约二十三、四岁左右的男子,蓄著一头短发,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露出小麦色的皮肤。




“好久不见,要不谈谈。”语气一如既往地直白了当,你们算不上多熟悉,更多的是在竞争中建立的互相欣赏。




“澈导演亲自邀请,我怎么能扫兴呢?上车吧。”




他坐在副驾驶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你又漂亮了呢,他的思绪随着景物的流逝而飘远。“还是老地方吗?”他偏过头看了眼你,“那当然了,毕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嗯。”于是车内又陷入一片沉寂,耳边的风声呼呼的响,你看了一眼他身上的穿着,“下次出门记得穿件外套。”在他愣神之际你停下了车,从后面拿出了你的一件外套盖在他的身上。




“谢谢。”

你们第一次相遇是他定的位置,海风徐徐吹来,带着一点淡淡的海风特有的咸味,你们坐在一个亭子里面,“我以为你会点一个豪华大酒店呢”




“你不记得这个地方了吗?”面对他的喃喃自语你只听到只言片语,剩下的那些碎语被风吹散了。“澈导演是有新剧推荐了吗?”他似乎还没回过神来,直勾勾的盯着海看,眼神里满是充满回忆的眷恋。




“不是说好不要这么生硬的叫我吗?”回过神来的他转过头与你对视的他的眼神干净纯粹,让人感到心安,“叫我阿澈就好了。”这个会不会太亲近了,你似乎好像叫不出口,但是为什么会觉得很熟悉呢。




“嗯……阿澈,这次叫我出来谈谈是?”

“难道你眼里只有工作吗?这次就当做放松一下。”




夏日夕阳寻梦待落幕,吹着海风,默默的欣赏海上的落日余晖与晚霞,看着那一簇簇浪花拍上礁石,然后碎裂,似是完成了一生的壮举。

 



“要不要去游泳?”他看着你蠢蠢欲动的样子,“算了吧,我最近身体不太舒服。”

“抱歉,我不知道你身体不舒服,现在我们就回去吧,下次有机会再来。”

“没事,我看看风景放松心情也好,我在沙滩上等你。”




他利落的跳入池水中,挥动着那有力的双臂,飞快地向前游去,在他身后扩散出一圈圈发亮的水纹,就像是,是一条美人鱼一样。




上辈子你并没有太多地关注他,你似乎无论何时都被工作压制着,为此还放弃了一些美好,为了工作的状态,你每个星期都会花几天时间游泳,但你却没有心思看这些人间烟火。




现在想想也是个遗憾啊。你看着夕阳逐渐下落,但是澈屿还没有要起来的样子,而且找不到他的身影了,沙滩上的人陆陆续续的回去,你内心不由得一阵焦虑。




你尝试喊他的名字来换取回应,你边小跑边喊他的名字,但是过了很久仍然没有得到他的回应,不会游过线了吧。




你连忙打开手机就要报警的时候,突然一声轻微的呼唤让你连忙将手机放入口袋,“澈屿,你怎么样了?”他躺在沙滩上,头发被海水冲得湿润,有几缕还贴在他的脸颊,整张脸看起来很是苍白,下半生浸在海水中。




你使劲想着把他架起来,但他缓缓拉住你,“没用的,时间已经到了。”“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我想问问你,你还记得我吗?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心动了。”

“或许你已经将我忘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忘记你,生生世世的轮回,我都在等你。”





这前言不搭后语的,你有些懵了,难道他拍的入戏太深了,“没有入戏太深。”


你的心咯噔了一下,“我知道你的想法。”

你的手有些微微颤抖了,怎么瞬间就变成诡异的氛围,“你走吧,以后不要再回到这里。”




突然你的视野逐渐变得模糊了,不会就这么没了吧。你不由得陷入了沉睡,等到阳光穿过落地窗照到你脸旁的时候,你的生理闹钟响了,简单洗漱用餐后便开着车到公司的地下室。



一进入电梯便有一个男子快步跑着,突然他与你对视,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进来,你有那么不近人情吗?微微点了点头,他小跑笑着进入电梯。



“谢谢总裁。”少年温润如玉,棕色的短发好像是刚刚洗过似的,散发着柠檬水的清香,“墨凛,最近做的不错。”


“谢谢总裁,我会继续加油的。”

“对了,这次舞会的话,我已经联系肖助理为你准备了一个舞伴,是当红的新宠儿。”

“总裁,我……”

“就这样,我走了”伴随着电梯的提醒音,女人毫不犹豫地离开了,“我想要的是,你陪着我。”




“肖助理,澈屿导演今天有来过吗?”

“啊,什么,什么导演?”

“肖助理,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变大了。”

“不是啊总裁,就是我不记得娱乐圈有这号人物,如果是新秀的话,我肯定知道的,最近哪家公司要推出的新人我多多少少也了解。”

“你先去完成工作吧。”伴随着房门的关闭,你的内心不由得一阵慌乱,什么意思,这辈子与上辈子到底有什么差池是我落下的,难道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出道吗?你内心疑惑地翻开手机,不对啊,这个时候他已经出道了啊,为什么查无此人。




难道这个世界是假的?还是说你来到另一个时空了?桌上整齐地放着一些男演员的资料,先把工作完成再想吧。




了无兴趣地翻着,突然一个男子的脸庞引起你的注意,这不是墨凛吗?为什么放在这里,你输入电脑密码,看到了一个戴着口罩穿着严实的人在午间悄悄进入你的办公室,把一份纸塞在肖助理整理好的资料里面。




你似乎知道这个人是谁了,一阵电话铃声铃声响起,“总裁啊,那个墨凛要见你。”是他的助理,“怎么了,有急事吗?没有的话电话说”



“有,这个,让他去您办公室您看行吗?”

“………行,现在吧。”



挂完电话的你翻找着女士香烟,点燃一根便抽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你想起了上辈子墨凛在一次公司聚会的时候,几个合伙人欲要将你灌醉,但是他却起身为你挡住了这些酒。




之后的事你有些忘了,只记得你将他送上他助理车后,第二天他助理说他被绑架了,然后你拿着钱去的时候他不仅腿被打折了,也因外貌受到了侵犯,再然后啊,你去病房看他却被拒之门外,然后你就没见过他了。


 


这时响起了敲门声,栗色的头发,清澈的丹凤眼,像是藏有琥珀一样地明亮,高挺的鼻梁,诱惑性感的薄唇。身穿一件干净的白色衬衫,扣子只松松系了下面几个,而上面却敞开着,下身是一条深色的西服裤,毫无褶皱。整个人散发出一种野性与不羁。




“总裁好”他显得有些局促不安,“怎么,怕我会吃了你啊。”他一听脸就变红了,就连耳朵也变得红通,整个人看上去很是反差萌。



“听你经纪人的意思,你是有大急事找我是吗?”

“我,我.……我想问问总裁一件事。”他看你微微点头后便壮着胆子说,声音还有些沙哑,“总裁,你能,包养我吗?”



评论(3)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