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榆笙

【GB】弟弟?还是要哥哥?

预警:三人行

白切黑爱撒娇的弟弟*你*占有欲强的病美人哥哥

每次下班你都很喜欢眺望远方的风景,伴随着隧道的黑暗你的心也得到了些慰藉。


回到家里你的内心感受到一丝不安,家里安静的让你害怕,平时这个时候你的宝贝小宇就会突然跑出来,然后黏在你的身上,像树懒那般,就连生病了也会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你回来。


你看了一眼时间,6:50,今天还是星期五,他应该早就放学了,但是厨房里没有像往常那般热闹,反而显得有些冷清。


你正在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的时候,你却清楚的听到你们的卧室传来一阵声音——是玻璃破碎的声音。


你有些发愣,不会是,有人入室抢劫?正想着周围有没有可以上手又轻便的工具的时候,一道声音让你更加紧张起来。


“那个女人有什么好的?”这个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熟悉,就好像在哪里听过很多遍,然后刻在心底,当你重新翻开那段回忆的时候才惊觉。


你搞不懂卧室里面的情况,所以你觉得先在门口等一会儿看看情况。


期间还有几句特别大且清晰的男声让你确信,里面和你男友聊天的是你的前男友——司珏。


“你还要执迷不悟多久,那个女人不是你能驾驭的,你迟早会栽在她手中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喜欢她就够了,我跟她在一起很快乐。”

“更何况你之前不是有个前女友吗?到现在还没忘记人家,你也明白爱一个人是什么,那你就不要拦着我,我不会跟她分手的。”

“住嘴”男子的声音陡然升高。“不是说不要再提她了吗,她不一样。”

“……。”


你就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原来之前对你冷淡的司珏居然会有这么一天,会为了一个女人这样。

但你却不知道其实这个人就是你。


等了好一会儿,你的王者也打了几盘,门被推开了,你下意识地望向对面,不是你的男友。


你现在想原地起飞远离这个星球了。


你的微笑保持着原来的弧度,只是多多少少看得有些别扭。“姐姐~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一阵声音让你望向他的方向,“不来的话,谁和我一起吃饭呢?”


他熟练的揽住你的肩膀,歪了歪头,笑容在脸上漾开,美得让人心惊。当他歪头的时候,露出他戴着白色狼牙耳钉的漂亮耳朵。上面刻着的是你的名字缩写。


你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目光在你身上流转,你偏过头望向对面的男子,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薄唇紧抿着,似乎是在抑制着即将破芽而出的情绪。


“姐姐,这个是我——”

“她知道我是谁,对吧,嗯?”睫毛轻轻颤动着,依旧冷漠,嘴角微微轻抿,抿出一道优美的弧度。


“额咳咳,算是认识吧。”你有些慌忙的低下头,鬼知道为什么前男友突然出现在这里,还和你的男朋友认识,拜托拜托,不要抖出你的黑料啊。


“看来我们真的是太有缘了。”你的男友送司珏出门后你的内心是慌乱的,你现在的男友不知道你的取向,而司珏知道,你怕他可能会对你的小男友洗脑。


你的男友过了很久才回来,“姐姐,我回来了。”声音有气无力的感觉,“小瑾,你先去洗手,吃完饭我有话要对你说。”


饭桌上你们两相对无言,气氛有些许尴尬,你尝试着打破这奇怪的氛围,但是司瑾似乎在想着什么事,对你的问题回答也是慢半拍。


吃完饭他熟练的收拾好碗筷在厨房洗,突然一声刺耳的声音让你放下手中的手机,于是你也错过了司珏的电话。


你连忙跑到厨房,原来是碗摔碎了,“人没事就好,我来洗吧。”你看着蹲下来呆呆看着破碎的碗而出神的司瑾,“小瑾,你怎么了?”


“没事,姐姐,你是不是觉得我笨手笨脚,会拖累你的。”男孩眼眶有些红,一汪清泉在他眼中流动着,你了解他的性格,或许这少不了你前男友的手笔。


“我没有这么觉得,我的小瑾已经很棒了。”他在你的劝说下才慢吞吞的起来然后去洗澡。你将剩下的碗洗完便也回了卧室。


没想到你的宝贝速度这么快就洗好了,躺在床上等你,“你怎么洗这么快啊。”


“因为要和姐姐一起睡觉,我就迫不及待啦。”他低下头,你发现他的语气和动作不一样了,他以前不会像这样对你撒娇。


“小瑾,我很喜欢你,但是喜欢并不是要求一个人迎合另一个人,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这么做。”围住你腰的手缩紧了,“那你觉得我现在不好吗?”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摸了摸他的头,男孩微笑着,吻了一下你的嘴角。


奇奇怪怪的事情。。。


隔天你收到了司珏的短信,你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赴这个约。


推开酒店餐厅那扇沉甸甸的大门,眼前展开的是一个风格奢华的阔大空间,天花板上华丽的水晶吊灯,每个角度都折射出如梦似幻斑斓彩光。


空无一人?


你下意识环顾四周,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引你来到司珏所在的房间,包间里面昏暗得让你有些艰难辨别方向,你摸索着,脚下碰倒了很多酒瓶。


突然而来的光刺激到了正躺在地毯上衣服凌乱不堪的司珏,他摇晃着身体,恍恍惚惚中看到你的身影。他有些欣喜,你心里还是有他的吧,哪怕一点点就好。


“你怎么来了?”清冷的语气里夹着些许欣喜。


你侧身躲开他即将到来的拥抱,“有什么事情就快点说清吧,我男朋友还在家里等着我。”


“不要提他。”司珏哭了?


“求求你了,不要提他好不好,我就站在你面前,你为什么看不到我,为什么。”


忽然,他流下泪来,接着就失声,立刻又变成长嚎,像一匹受伤的狼,当深夜在旷野嗥叫,惨伤里夹杂着愤怒和悲伤。


司珏是个好男友。

他无微不至地照顾你的生活,恰到好处的水温,记得你的特殊时期,记得你的小癖好,为了满足你的癖好连夜都在研究。

他属于那种病弱美人类型,他一哭,就会让人觉得忧见我怜。为了你,冷淡的他愿意做你的裙下之臣,愿意满足你的各种癖好。

他什么都好,就是占有欲强。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他总是一遍一遍让你承诺你对他的爱意,直到有一天,你原本准备好的说辞却直直地卡在嘴里,你大概累了吧。


他是个很好的人,但你对这日复一日的承诺产生了倦怠感,在你试图重新恢复到过去对他的爱恋中的时候却发现你无法投入进去。


这是你的错,你不应该拖着他。你把原因告诉了呀他,并且在他的哀求中仍然不动摇地搬出你们住的房子。


“你对我,有有没有过一点,一点点的爱呢?”他的身音在颤抖,身子也跟着颤抖。



“有。”


他笑了,“那我们做最后一次吧,好不好?”



他看着,一直目送.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他才轻轻吸一口气,对着空无一人的方向,微微地笑,他的眼安静地弯起,偏着头,发丝间闪过凝水的光。


彩蛋🥚是关于你走后的故事,很简短,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