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榆笙

林黛玉式文学

1. 刚刚还在与我聊天,突然就消失不见了,这么说来倒显得我斤斤计较了,我这心窝子,可比那数九寒天的冰渣子还冷


2. 我知道你是信口胡诌,哄我开心罢了


3. 哥哥若觉得我无趣,明日又见旁人绝妙,真真让人伤了心


4. 横竖你有其他妹妹,比我会聊天比我会撒娇还会哄哥哥开心,你又和我说这些做什么


5. 如此说来倒是我的不是了,显得我斤斤计较,越发不如别的妹妹了


6. 你的关心,是独我一份的,还是他人都有的,若不是独我一分的,那这份关心不要也罢


7. 平日里我和你说的,全当耳旁风了怎么别人说了你就依,比圣旨还快


8. 我没这么大福气攀受,比不上别人什么嘘寒问暖的,我不过是草木人罢了


9. 你的那些姑娘们也该教训教训,只是我论理不该说。今儿得罪了我的事小,倘或明儿宝姑娘来,什么贝姑娘来,也得罪了,事情岂不大了


10. 我心里自是明白没有别的妹妹有趣,终究哥哥心里没有我


11. 昨日还说心上有我,今日却不懂我来


12. 我原以为我自是跟旁的不一样,想来是我自作主张了


13. 你也不用说,我很知道你心里有妹妹,但只是见了姐姐,就把‘妹妹’忘了


14. 瞧你忽冷忽热的样子,怎么,与我聊天是委屈你了?我就知道,别人不冷落你,也不会轮到我


15. 你瞧,又开始画饼了,我要是信了,怕是要哭断肠去了

评论(76)

热度(8940)

  1. 共9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