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榆笙

T:【故事会】学校里至今未查明的离奇事件

读初中学校是个私立学校。

还未进去的时候我先在网上查询了一下相关地点和贴吧对学校的评价。

然后我查到个案件,是关于女生自杀这件事的,后来进去学校,班里有个男生(从幼儿园就在那里读了)证实了。

就是几年前一个女生自杀(家里人咬定不是)家里人一直在校园门口闹,事后不了了之。然后诡异的是女生住过的寝室半夜经常有非常轻微的叫声和奇怪的亮光。(我的同学住过一年,以为是外面的反光然后将屋子镜子铁柜子这些全都用布包好还是会有绿光)我同学的位置当时是那个自杀的女生的位置,女生读到一半转学了。

然后,我们学校选的位置靠山,后面就是一大片墓地,每次去后花园散步都会感觉很怪异的感觉。然后有次下大暴雨,有些还被碑还被冲下来。在我心里是最接近的离奇,但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哈哈,就没太在意。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