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榆笙

一些小众寓意网名

☽.  月亮是指路牌。

旅人啊,由此进到你的归宿处。——松尾芭蕉




☽. Mē Amasne?

这是拉丁语, 它的意思是:你喜欢我吧?




☽. 五亿个小铃铛  

我喜欢在夜晚聆听星星的笑声,它们就像五亿个小铃铛。《小王子》




☽. Le vent se lève   

法语:起风了,来自宫崎骏的动漫,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Les gens sur la lune

法语翻译为月亮上的人




☽. 蓝桉  

有一种树名为蓝桉 会杀死身边所有植物,但只允许一种鸟在树上栖息,我的意思是 我的温柔只对你一个人.




☽. Farewell  

指将会有很长时间不见面的离别语 也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




☽. 沉没潮声  

形形色色的人群在岸边, 我沉没在浪潮里, 迷迷蒙蒙的心跳随她漂流。




☽. 日子与梦 

日子与梦,不分伯仲。




☽. 将离  

知己长是故交,芍药又名将离,能不说就不说




☽. 㫪 念chong

 这个字很少见。和春字很像,下面是个旧,我希望我能把那些过去的旧事慢慢放下,也希望以后也能像春天一样,冬去春来,万物复苏。




☽. 荼蘼  

荼蘼为落叶灌木,以地下茎繁殖。荼蘼花在春季末夏季初开花,凋谢后即表示花季结束,所以有完结的意思。




☽. 海滩长颈鹿  

海绵宝宝生日那一集对人类的一种称呼




☽. 渝欢

对你至死不渝的喜欢




☽. 隔在远远乡  

白居易的古诗,我有所念人 隔在远远乡 我有所感事 结在深深肠




☽. 辞忧  

祝你弃疾去病且辞忧




☽. 複禮  

繁体字的复礼,意思就是克己复礼,我想在这个忽视中华传统文化的时代里,振兴文化,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文化自信




☽. 橘柚  

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李白




☽. 37.2摄氏度  

即使两个人 两颗心 却仍然莫名其妙爱着对方.




☽. 月光落在左手上  

余秀华一本诗集的名字,很有韵味




☽. 月落星沉  

出自韦庄《酒泉子》,月落星沉,楼上美人春睡。




☽. 四十个黄昏  

当四十个黄昏围攻你时的眷恋




☽. 早春不过一棵树  

暮冬时烤雪 迟夏写长信 早春不过一棵树




☽. 灯盏未点燃  

可灯盏还未点燃,我还不能叫他进来。——泰戈尔




☽. 80s  

法国有一句浪漫的话:一分钟只有60秒,而我的你的爱却有80秒,每分钟多爱你20秒。




☽. 别拖至春天  

里尔克在1926年8月写给茨维塔耶娃的信中,如是说:“别拖至春天。”回复了她之前的来信里说的想见他。




☽. 从月亮走向月亮  

大团的蒲公英浮在街道的河流口,吞吐着柔软的针一样的光,我们好象在池塘的水底,从一个月亮走向另一个月亮。——王小波




☽. 没有稗子  

余秀华的《我爱你》里面有一句 我会告诉你一棵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没有稗子 就是不会有提心吊胆的爱




☽. 春风从不入睡  

史铁生说的!莫名觉得很有意境




☽. 暗哑于秋  

我见鱼市星宿,暗哑行于秋。——《见鹿》




☽. 春酲  

春日醉酒后的困倦

评论(218)

热度(44770)

  1. 共56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